•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执纪问责

市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陈敏带队指导 贡井区案件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 发布时间:2020-04-29 16:00 点击: 打印 关闭

    2020年4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陈敏带队到贡井区指导案件监督管理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新建谈话点选址、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目前贡井区案管工作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陈敏主任在对贡井区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审查调查安全是政治是大局是纪检监察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履行好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五大职能,做好服务和监管工作,为案件办理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厘清工作重点,对扶贫领域、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的问题线索,做好重点监督管理,跟办督办,确保办案质效。   

                      

     下一步,贡井区纪委监委将在全面发挥案件监督管理职能作用的同时,着力加强审查调查工作规范管理,细化办案流程,夯实办案基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