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执纪问责

贡井区着力“三为”提升信访接待水平

来源:信访室 发布时间:2015-04-30 09:42 点击: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强阵地建设,为群众投诉提供方便渠道。规范以来访接待、来信梳理、来电核查、网络鉴别为主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投诉渠道,配备接访场所实时监控探头、录音录像设备,督促接访人员依法、规范、文明接访。同时依托贡井区纪检监察网站设立信访投诉信箱,构建完善“三位一体”的信访接待体系,使群众“信有所投,访有其所”。

二是加强人员配备,为群众信访提供悉心服务。按照“转作风”的要求,落实信访接待24小时电话值守、AB岗工作制度,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对工作人员加强培训,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四不准”、“六规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接访办访工作能力。

三是加强办信力量,为群众诉求提供满意实效。针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案结访不停”,群众对来访接待事项办理结果不满意,进而重复访、越级访较多的问题,推行主管常委、分管书记、纪委书记三级督办制度,认真梳理排查重大案源线索,及时移送相关委室和部门办理,以信访问题查办的实效取信于民。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