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执纪问责

自贡纪检监察铁律平台推广至四区两县

来源:区纪委监委案管室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0 点击: 打印 关闭

贡井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铁律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定案管室牵头负责贡井区纪委2015年至2017年问题线索处置录入铁律平台工作。案管室整合5名工作人员,通过加班加点的工作,仅用10天时间完成2015年至2017年问题线索处置的录入工作,共计整理、扫描、录入问题线索及案件376件、10532页材料,在全市区县中率先完成该项工作。

 

自贡纪检监察铁律平台是在自贡市监委成立后监察对象激增的背景下,为了动态全程监督问题线索的办理、规范使用法律法规文书,让纪检监察干部的权力在制度的规范和约束下公正行使,自贡市纪委监委在原信息化执纪系统基础上开发的,从而实现以大数据平台执纪。

该平台还具有高效出具廉政意见书的功能,自贡市纪委工作人员,从收到征求党风廉政意见函,到查找问题线索,再到出具意见书,在铁律平台上操作用时将不到5分钟!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