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研讨述评

新时代基层纪检干部要做到“三过硬”

来源:贡井贡井街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16:20 点击: 打印 关闭

新时代基层纪检干部,必须政治过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定力。我们的工作地点在基层一线,工作对象是人民群众,所以在日常的工作中必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做群众所需,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新时代基层纪检干部,必须本领过硬。纪检监察工作担负着监督重任,充满了风险挑战。在平时的工作中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和破解难题,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注重业务学习和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依规依纪依法行使监督利剑,敢于碰硬、善于斗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逐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新时代基层纪检干部,必须作风过硬。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四风”,既管好八小时内,也管好八小时外,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确保自身干净。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