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党校关于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12-09 18:05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247日至56日,委第巡察组对贡井区委党校进行了巡察,726日,委巡察组向贡井区委党校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区委党校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落实的组织情况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区委常委、区委党校校长张腾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批示意见区委党校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成立了以常务副校长宋洁同志任组长,副校长濮生财同志为副组长,办公室和教研室有关同志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全面从严从实落实整改。区委党校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细化分解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分析研判,找准找实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巡察整改工作方案,逐项夯实责任。三是务求实效,举一反三。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既要做到及时整改,又要构建长效机制,通过坚决深挖问题根源,量身制定一批行之有效的制度规定,促进党校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力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回潮。

巡察整改进展情况

针对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中列出的三个方面16项具体问题,研究制定了38项具体整改措施,建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台账化管理。整改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反馈的三大方面16项问题中,已完成整改2项,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4项;共新建制度20个,修订制度7清退违规资金共计7046.36元,补缴工会会费1560元,合计8606.36;追责问责3人,开展财务培训1次,廉政教育、理想信念等专题教育3次。

、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的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校将运用好区委巡察成果,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监督管理到位。同时,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在取得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构筑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从严治党的制度机制,把巡察整改成果体现在推动委党校事业发展上来,以整改促发展,助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1966;电子邮箱756260845@QQ.com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

                              2022125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