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关于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2-09 18:02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2516日至615日,委第巡察组对自贡市贡井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进行了巡察,725日,委巡察组向自贡市贡井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近三个月来,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我社党组高度重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反馈问题共10个,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并长期坚持,共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则3个,退回相关费用675元,提醒谈话5人,谈心谈话8人

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

1.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关于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2.加强组织领导,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建立党组书记任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将各个问题逐一落实到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

3.严格对标整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反馈的10个主要问题,对标逐一进行了整改,对立即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需要建立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制度并长期坚持,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整改情况

党组书记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使大家对党章、党史、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组书记带领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党组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调整完善涉及党建、重点业务工作相关的领导小组,做到了职责清晰,责任明确,确保了党组决策民主科学,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强有力。

三、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的工作打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坚持推进党组、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分工负责制,确保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和单位制度,确保管理规范,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坚持为民服务,不断推进供销事业发展,为推进全区乡村振兴立新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3301719;邮政信箱:自贡市贡井区筱溪街盐马路3组197号;电子邮箱:1490552371@qq.com。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2022122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