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成佳镇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1-17 12:00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419日至518日,区委第巡察组对成佳镇进行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77日,区委第巡察组向成佳镇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明确职责、压实责任

成佳镇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其他党政领导班子为成员的整改落实工作小组镇党委会究,制定中共贡井区成佳镇委员会关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围绕“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制度促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间、进度安排,实行挂图作战,建立销号制度,确保整改到位。

二、不打折扣、抓好整改

为期3个月的整改中,成佳镇党委通过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召开专题学习、督查落实等方式,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点位现象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力争同类问题做到应改尽改、应纠全纠,察组反馈成佳镇问题14个,已完成整改14个。经整改共新制定制度1个,修改完善制度1个,清退违规资金53808元,补缴党费3220元,开展各类培训2次58人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3次240人次。

三、健全工作长效机制

 经过前一阶段努力,针对区委第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佳镇以整改为契机,积极探索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在整改过程中,及时梳理制度漏洞,认真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长效机制,加强监管、防止反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18227757323邮政地址:自贡市贡井区成佳镇万寿宫6号;电子邮箱740105939@qq.com。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