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巡 察 公 告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2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贡井区委交叉巡察组从2021108日至20211031日,对区涉粮单位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基层粮库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驻点期间,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巡视巡察要求,紧盯相关党组织职能责任和权力腐败问颢,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业务主管、监管部门监管责任的政治监督,延伸查找基层粮库“靠粮吃粮”问题,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储存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意见箱、电子邮箱,分别如下。

举报电话15609008330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

意见箱:区发改局意见箱位于贡井区贡兴路二段通航集中办公区一楼;区财政局意见箱位于区财政局大门右侧,区市场监管局意见箱位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门右侧;

电子邮箱:ytqwxcz3@163.com

举报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巡察组撤离被巡察单位止。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交叉巡察组

                                                                                               2021108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