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换届风气监督巡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7 点击: 打印 关闭

换届工作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贡井区委巡察机构主动作为,找准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政治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贡井区委巡察办组建一个专项巡察组,对我区部分乡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换届纪律部署情况开展专项巡察。期间,巡察建设镇、桥头镇、莲花镇、龙潭镇和五宝镇共5个镇(占全区70%的镇),走访36个村(社),收到信访1件,发现问题14个,提出巡察建议意见4条。

 

(图为专项巡察组人员对龙潭镇换届工作进行巡察)

      近期,区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了问题反馈,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严肃认真进行整改目前,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通过整改,有效督促党委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换届工作纪律意识,为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选举、镇政府班子换届顺利进行筑牢纪律防线,确保将的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始终。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