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回头看”五宝镇党委情况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1 点击: 打印 关闭

7月9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回头看”五宝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娟及巡察组成员,五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娟同志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指出了巡察“回头看”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对上轮巡察反馈情况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整改不到位,整改效果不明显2个问题;二是本次巡察新发现存在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及法律法规等较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资金支付不规范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差距等9个问题;延伸巡察村(社区)发现问题14个。并提出两点整改要求:一是针对上轮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和本次巡察发现的新问题,要求五宝镇党委进行全面整改并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认真收集好整改印证资料并专卷归档;二是五宝镇党委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将整改情况报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如再整改不到位,由区纪委监委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五宝镇党委书记李一枝表示:一是照单全收,逐项清理整顿;二是成立整改小组,立即整改;三是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按照区委要求3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阶段性情况报告。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