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成佳镇党委情况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4 点击: 打印 关闭

2021年7月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回头看”成佳镇党委情况反馈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饶光荣、副组长车淑丽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成佳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部分干部参加反馈会,成佳镇党委书记刘行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饶光荣同志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指出了巡察“回头看”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上轮巡察反馈的40个问题基本得到了整改,“回头看”发现,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对第一书记监督管理不到位、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等5个问题存在举一反三不够,巡察质效巩固坚持不够的问题;二是本轮巡察新发现存在,政策理论学习不深入不透彻不全面、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有待进一步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以贯之不够、基层工会工作有待进一步规范、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存在差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存在差距、基层党建工作有待加强和规范、班子建设有待进一步强化等9个问题。

巡察组指出,成佳镇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牵头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对巡察发现的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并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实效。

镇党委书记刘行军代表成佳镇党委班子和个人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本次专题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既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难得的契机。同时表示,饶光荣组长代表区委第巡察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反馈了巡察意见,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镇党委将会深刻反思,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工作。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