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0 点击: 打印 关闭

7月7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娟,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组、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沈娟同志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方面,存在学习传达贯彻上级精神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二是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方面,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费用报销不规范等问题;三是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方面,存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有差距、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医保工作政治责任;二是强化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亮表示:一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反馈问题;二是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全力整改反馈问题;三是以创新发展的理念促进巡察成果转化。按照区委要求3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阶段性情况报告,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促进医疗保障系统向好向快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