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自贡市贡井区妇幼保健院 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1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巡察。2021年2月2日,区委巡察组向区妇幼保健院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情况予以公布。

区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并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先后召开1次专题会议、1次支委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并召开2次巡察整改推进会,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工作由院长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牵头抓好具体问题整改。二是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2月9日召开了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研究制定《自贡市贡井区妇幼保健院落实十一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以整改促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促规范管理,以整改促工作发展”的工作目标,将巡察组反馈的15个主要问题,逐一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搞好结合。坚持将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推进相结合,做到共同推进。

经整改,巡察反馈的15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共完善(建立)制度11个;开展财务管理相关知识全院培训4次162人次;开展廉政党课1次12人次;开展廉政个别谈话21人次;清退违规资金7948.16元;补缴党费49.50元;补缴银行存款利息46848.39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核心作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制度,坚持制度管人、管事,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不断推进妇幼保健事业发展,为提高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做出努力。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2997 ;电子邮箱:gjfybj@126.com。 

 

                        自贡市贡井区妇幼保健院

                      2021年5月28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