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自贡市贡井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0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疾控中心进行了巡察。2021年2月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疾控中心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严格履行整改责任

中心领导班子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于2021年2月8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承担责任、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剖析原因,坚持举一反三,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制定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疾控中心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针对巡察指出的所有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部署到位、制度机制到位。

二、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我中心反馈的问题共13个,目前整改完成11个,正在办理2个。经整改,共修订完善制度3个,清退违规资金共计46655元,补缴党费4595.6元,补缴工会互助保险个人自付部分930元,开展党建、工会、采购等方面的专题学习、培训4次25人次。开展廉政警示和理想信念专题教育1次33人,开展集体廉政约谈1次3人,诫勉谈话1人。

三、健全工作长效机制

经过前一阶段努力,针对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仍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目标,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适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对正在推进解决的问题紧抓不放,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疾控工作基础、补齐短板、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2219;邮政地址:贡井区广场路38号;电子邮箱gcdc@163.com

 

 

自贡市贡井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 年 5 31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