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9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月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以下简称区住建局党委)开展了巡察。2021年2月3日,区委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情况予以公布。

区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并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先后召开3次党委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工作由党委书记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牵头抓好具体问题整改。二是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2月9日召开了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研究制定《关于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以整改促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促规范管理,以整改促工作发展”的工作目标,将巡察组反馈的三大类13具体问题和延伸巡察发现的12具体问题,逐一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搞好结合。坚持将整改工作与当前的“学党史、转作风、促发展”大行动、“走基层、六深入”行动和实际工作推进相结合,做到共同推进。

经整改,反馈问题25个,目前整改完成24个问题,正在整改1个问题。经整改,共完善(建立)制度2个,已清退违规资金共计15988元,补缴会费164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250人(次)。开展廉政谈话1次,集中谈话2次,个别谈心谈话3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住建局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日常督促检查,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区住建局党委各项工作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果。不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把贡井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1789 ;邮政地址:自贡市贡井区筱溪街盐马路1号,电子邮箱:645226290@qq.com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

                        2021年528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