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自贡市西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含长投公司)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2 点击: 打印 关闭

 区委第三巡察组自202068日至77日对自贡市西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含自贡市长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城公司)进行了巡察并于20201015日向西城公司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按照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强化主体责任,抓好整改工作部署

(一)统一思想认识。巡察意见反馈后,公司立即召开了班子会,分析问题情况,并于20201026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

(二)加强组织领导。公司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整改工作。班子各成员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并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交办事项办理进度进行跟踪督查,逐条研究,逐件完成销号,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推进、取得实效。

(三)明确目标责任。围绕反馈意见,逐条对照,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填制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二、对照问题,全面推进

 公司对照反馈的28个问题逐项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目前整改完成27个问题,正在整改1个问题。经整改,共建立(修订完善)制度5个,追缴党费110.55元;开展财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专门性培训24人次,开展廉政警示、理想信念等专题教育127人次,组织全体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对照岗位查找风险点,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公司年度考核中。

 三、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

 一是强化问题意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整改目标不变、整改劲头不松、整改力度不减,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对还没有彻底解决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事项,坚持一抓到底,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务求取得实效。

 二是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制度机制。持续深化,并建立长效机制。对公司现有制度进行一次清理,推动制度建设废、改、立工作,以制度建设的成效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

 三是深化整改成效,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健全制度,找准方向,着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6351;邮政地址贡井区南环路贡井政务中心6楼;电子邮箱349364521@qq.com。

 

自贡市西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1115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