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区安监局党组情况

来源: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2-29 16:04 点击: 打印 关闭

1227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安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娟,巡察组成员江澄晨、邓琳幻,派驻纪检组筹备组组长王平勇,区安监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沈娟同志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薄弱的问题;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不严等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对“两个责任”重视不够等问题;四是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执行“八项规定”不彻底等问题;五是其他方面,存在文书档案管理工作薄弱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三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重要责任;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责任,按照区委要求2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情况报告,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促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