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贡井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党委情况

来源: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1:43 点击: 打印 关闭

1025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贡井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主任丁友华、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余驰、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江澄晨、区工商局党委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机关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驰同志代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饶光荣同志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党的领导弱化、意识形态工作薄弱、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不够到位、集体决策作用发挥不够、党委议事规则执行不严、主要领导未坚持末位表态制、制度建设有待完善和落实、会议记录编补明显等问题;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两学一做”未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坚持不好、中心组学习不严不实、基层党组织未按期换届、党委指导监督职责发挥不够、“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双述双评”未严格执行、党费收缴记录不规范等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四是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有违反财务管理制度的情况等问题。并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三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重要责任。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丁友华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狠抓整改督查,强化责任追究。

区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宗华表示,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工商局党委开展的集中巡察既是对工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工商工作的一次精准把脉和有力指导,区工商局党委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按照区委要求2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情况报告,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促进工商系统向好向快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