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区委编办情况

来源: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09:16 点击: 打印 关闭

    921,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编办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丁友华,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余驰、副组长江澄晨,区纪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筹备组组长胡辉,区委编办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机关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驰同志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一是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三重一大”流于形式,会议研究鲜见单位重大事项讨论决策过程记录,对上级决策部署理解不深入,个别事项违规决策问题;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党的基层组织不健全,未及时成立党支部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未严格落实“三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内控制度有缺失、档案管理不到位、日常登记不完善问题;四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财经法律法规和财务基础工作管理方面的问题。余组长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推进党的基层建设;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规范财务制度运行,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丁友华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狠抓整改督查,强化责任追究。

区委编办主任温鸿斌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委编办反馈的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区委编办加强和改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区委编办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按照要求,区委编办将在2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情况报告,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促进区委编办向好向快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