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贡井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9 11:55 点击: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贡井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张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会《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去。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在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基础上,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抓实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共产党是善于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不断前进的政党,我们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水平,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