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宣传教育

龙潭镇对新选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龙潭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2 点击: 打印 关闭

龙潭镇12个村(社)“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结束后,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龙潭镇组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镇纪委书记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做讲规矩的村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做负责任的村干部;强化发展意识,做有作为的村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做廉洁奉公的村干部。

镇党委书记朱平强调:一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包括思想认识和行动方面;二是严守纪律,在加强学习、按程序办事、个人纪律遵守、工作作风等方面不断进步;三是强调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同时,勉励大家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严守底线要求,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示党的形象。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