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贡井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6 17:35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强化震慑,严明纪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现将今年来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自贡市贡井区桥头镇村镇建设环卫中心主任何健在扶贫工作中失职的问题。2019年何健作为帮扶责任人,在帮扶贫困户侯某某户、罗某某户的过程中严重不负责任,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未准确核算贫困户家庭收入由其记录的每户一式两份的帮扶手册存在多处数据不一致不按要求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存在工作失职。2020年6月4日,何健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自贡市贡井区五宝镇原照石村文书李可荣在低保工作中失职的问题。2018年,李可荣作为具体经办农村低保、特困供养工作的村文书,工作严重不负责任,未按规定及时上报李某某已享受特困供养人员待遇的情况退某某的低保待遇导致李某某多领取30个月的低保金,存在工作失职。2020年10月28日,李可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