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其他

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四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08 11:10 点击: 打印 关闭

一、大安区回龙镇党委原书记宋德常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招标并收受贿赂等问题。2016年至2020年,宋德常在担任回龙镇党委书记期间,政商交往“亲”“清”不分,多次单独或伙同部分班子成员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利用职务便利通过透露标底等方式,为他人在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所送现金共计80万元。宋德常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1年6月,宋德常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富顺县赵化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何从辉隐瞒并截留治疗费等问题。2017年1月至2020年10月,何从辉利用担任赵化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兼口腔科副主任医师的便利,通过收取现金、微信收款等方式,隐瞒并截留患者应当交到该院收费室的治疗费共计19万余元,用于其家庭支出。何从辉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1年5月,何从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原工作人员袁杰违规经商办企业并伙同他人从事违法活动等问题。2006年8月,袁杰违规以其亲属名义与他人共同出资成立自贡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后变更为自贡某房屋拆迁有限公司,袁杰为实际控制人。2014年1月至2017年9月,袁杰伙同他人以其公司名义,骗取拆迁代办费共计610余万元,袁杰从中分得180余万元。2021年8月,袁杰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自贡市崇光眼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行政院长黄伟恒,原党支部书记、业务院长江承天商业贿赂的问题。2017年至2020年5月,黄伟恒和江承天商定,通过给予介绍费方式,让乡村医生、村干部及敬老院管理人员介绍病人到该医院就医。2021年3月,该医院受到责令立即停止商业贿赂违法行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6月,黄伟恒、江承天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乡村医生、村干部及敬老院管理人员受到相应处理。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