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贡井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区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08 17:39 点击: 打印 关闭

    9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贡井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来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呢?

    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平勇

    我有幸作为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积极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并学习了区委书记张洪涛同志代表区委所作的党代会工作报告以及区纪委工作报告,两个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许多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特别是报告中提出大力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断努力学习、砥砺前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施“一主两翼” 发展战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 

 

王平勇(右一)

    艾叶镇纪委书记   程杰

 在认真学习贡井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后,我备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的作风,认真细致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开展好各项工作,并以自身的实际工作来服务于区委制定的未来五年“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努力争当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程杰(右一)

    区纪委监委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   陈超

   通过对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学习,我受益颇丰。报告对五年来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意义深远、论述深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首先必须抓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其次要加强工作能力提升,不断提高运用“四种形态”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的能力,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施细则,提升办案能力、严格遵守党的各项工作制度。

 

陈超(右一)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成员   赵杰

    贡井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纪委工作报告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谋划了宏伟的发展蓝图,目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我们今后五年怎么干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一是要学深悟透,切实提高站位,带头靠前学,深入系统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立足岗位、联系实际,顺势而为、主动作为,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实效;三是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着眼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和处置力度,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贡井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杰(图前)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