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贡井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区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6 点击: 打印 关闭

   9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贡井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来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呢?


    成佳镇纪委书记  李华茂

    张洪涛书记代表区委在中共贡井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客观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响亮提出了“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完全符合贡井发展实际、顺应全区人民群众意愿,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我区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和路线图、任务书。区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务实简练,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十分明确,必将为全区今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作为一名区党代表,同时也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区委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引,以区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为重点,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再出发,为实现成佳镇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新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华茂(左一) 

    建设镇纪委书记   刘波

    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既是岗位职责,更是作为党组织一员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目标和砥砺方向。通过认真学习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贡井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心怀“国之大者”,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才能步调一致向前进;只有坚定“人民立场”,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才能有效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只有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才能在风险考验中持续取得胜利。正如区纪委工作报告所言“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监督执纪主责,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基层“微权力”治理,进一步推动建设镇各项中心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监督重责。

 

    刘波(右一) 

    贡井区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赖建波

    未来五年是新征程新起点,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新要求、新期待,纪检监察工作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对标先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及市委与区委决策部署,紧扣中心大局,结合监督部门实际,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长江流域禁捕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做出贡献。

 

赖剑波(右一)                     

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成员   张梦芸

张洪涛书记代表中共贡井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层次鲜明、内容丰富,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区工作成绩,细致描绘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区纪委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两项报告精神,强化崇廉拒腐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和前哨作用,找准定位,把握职责,为我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梦芸(图中)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