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贡井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区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16:53 点击: 打印 关闭

    9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贡井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来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呢?

    贡井区纪委常委   张赟

    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除做好监督检查、正风肃纪本职工作外,更应紧紧围绕区委“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在加快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同时,我们必须立足本职,洁身自好、清白自守,严守纪律规矩,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促使我区党员干部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只有风清气正,才能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勠力同心,抢抓机遇,在新征程中走在我市前列;只有风清气正,才能带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打造我区良好形象,聚集更多高端、优质要素,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只有风清气正,才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只有风清气正,才能为我区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  赟

 

    桥头镇纪委书记  李天赐

    两个“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我看后倍感振奋、很受启发。区委工作报告提出的“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是立足贡井发展阶段性特征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区纪委工作报告对标区委决策部署,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今后,桥头镇纪委将严格按照区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聚焦万亩优质杂交柑橘示范园建设、产业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中心工作,不断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推动贡井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桥头纪检力量。

 

李天赐(左三)

    龙潭镇纪委书记  黄培杰

    认真学习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后,我对贡井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未来贡井的发展充满期待,两个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许多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报告中提出的“一主两翼”发展和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推进乡村振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城乡基层治理是未来五年我们前进的重点方向和任务目标。作为纪检干部,我将不断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贡井“保驾护航”。

 

黄培杰(右一)

 

    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林正春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贡井人在学习大会精神后,深受鼓舞,更觉责任重大。大会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确立了未来五年的规划,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市委“1743”战略举措,深入实施“一主两翼”,加快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人,要清醒认识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政治监督,加强对监督联系单位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多从细节中发现问题,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保障;同时,加强自身锤炼,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的建设中!

 

林正春(右一)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