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成佳镇纪委: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停歇

来源:成佳镇 发布时间:2021-08-11 09:44 点击: 打印 关闭

有老年人到我们超市购物,没带智能手机不能亮码扫码的,怎么处理?”“当前药店销售退烧、止咳药品有什么规定?若发现有黄码、红码人员应如何处置?”“咱们村两委对于返乡人员摸排是具体怎么安排的?疫苗接种四本台账是否分类归档并实现了动态管理?面对愈加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基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成佳镇纪委闻令而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镇级各部门,全镇24个村、3个社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从督查情况看,成佳镇疫情防控工作反应迅速、措施得力,按照《自贡市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的总要求,镇级各部门、全镇各村(社区)分类施策、点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整体稳步推进。镇纪委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两大类共6个问题,以专项督查通报的形式在全镇范围进行通报,镇级各部门、各村(社区)高度重视问题反馈,按照立查立改要求迅速进行整改,目前所有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成佳镇纪委书记李华茂表示:下一步,镇纪委将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以人民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到哪里,纪委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为成佳镇纪委督查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