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监督下绣花功夫 筑牢防疫纪律屏障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15:06 点击: 打印 关闭

最近,有没有相关部门到超市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有没有告知你们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近日,在达好生活超市,贡井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组成员正在督查相关区级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贡井区纪委监委紧扣职能职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组开展监督检查  潘朝洪摄)

区纪委监委整合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力量,21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镇(街道)、区级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针对景区、卫生院、酒店、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暗访督,今年以来,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08

对查出的问题,区纪委监委建立专门台账、由专人负责统筹协调并对监督中发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研判处置,截至目前208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同时,区纪委监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联合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组成疫情防控工作督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监督工作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今年以来,共发出督查通报26期,通报曝光问题160个。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注重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由表及里,着力发现隐形变异和深层次问题,同时加对疫情防控督查通报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对查而不改的问题,倒查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坚强的防疫纪律屏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