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市纪委常委杨鸿臻为贡井区纪委区委巡察办联合党支部讲授党课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0 11:21 点击: 打印 关闭

近日,市纪委常委杨鸿臻同志莅临贡井区,为贡井区纪委区委巡察办联合党支部讲授党课。杨鸿臻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图为市纪委常委杨鸿臻讲授党课现场 潘朝洪摄)

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务必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把党代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思路、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昂扬姿态投身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不断增强一体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强调,一是要学出坚定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而谋、聚焦大局而干,充分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二是要学出使命担当,做实政治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坚持办案引领,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要学出务实举措,鲜明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持续推进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系统思维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坚持预防在先、抓早抓小,确保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四是学出工作要把谋长远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统筹起来,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朝着更高质量迈进,以铁的纪律确保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由蓝图变成现实。

(图为市纪委常委杨鸿臻讲授党课现场 潘朝洪摄)

贡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维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学深谋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推动贡井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贡井区纪委区委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各镇纪委、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党课。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