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张维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20:26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62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维全区政法干警政教育报告。

张维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遵循、历史方位、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办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分析全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张维指出,全区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全区各政法单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政法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充分挖掘政法廉政文化元素;要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沈军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