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10:19 点击: 打印 关闭

6月11日上午,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全链条”做实政治监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粮食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大学生就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强化政策落实、服务保障、干部作风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不断厚植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全身心”深耕主责主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坚定正风肃纪反腐定力,以办案贯穿联通“三不”一体推进,精准有力消减存量,千方百计遏制增量,坚决惩治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全覆盖”做强基层监督,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紧紧围绕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政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全领域”深化廉洁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文化自信提出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实质,依托航空产业园区特色资源、高粱蔬菜现代农业园区产业基础等规划建设室内沉浸式、室外体验式区级廉政教育基地,深挖部门要素、乡土资源,统筹推进培育一批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示范点位,以廉洁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