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贡井区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1 点击: 打印 关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贡井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午,召开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上午的观看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观。

    纷纷表示透过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做到维护党的领导、党中央权威的初心不变,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不变,保证党的肌体健康的职责不变,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任务不变,坚决有力服务保障“两个革命”,助力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行稳致远。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