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队伍建设

区总工会:召开节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

来源: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8 点击: 打印 关闭

211日下午,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春节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动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全新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艾仁章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艾仁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了廉洁自律八条准则;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李刚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会上各类警示教育案例;再次学习贡井区总工会《机关考勤请假制度》,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按照制度办事,做到明纪律、严规矩。

会议最后,艾仁章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二是要加强考勤考绩管理,严肃上班纪律,规范请销假制度,严格把作风、效能建设等各项工作纳入考核体系;三是进一步提高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不移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