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队伍建设

区教育局全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15:00 点击: 打印 关闭

  

区教育局把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开展四项工程,切实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一是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队伍建设的首位,将师德纳入教师绩效考核和教师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学校干部作风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三大活动”,坚持开展“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二是校长素质提升工程。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校级干部深入课堂,继续开展校长听课日活动,与一线教师直接对话,努力成为教育的行家里手。

三是名师建设工程。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大力加强教师轮训,提高全区教师整体业务素质。建立“贡井区名师讲师团”,制订2014年工作计划,继续开展名师讲座和名师送教下乡,全面发挥名师作用。

四是教师读书工程。制定教师学习制度,推荐教师必读书目,定期召开读书交流会,通过“全区(全校)教师共读一本书”、“好书共同读”的方式,组织中小学教师深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鼓励广大教师撰写教学论文,向各级教育刊物、新闻媒体踊跃投稿。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