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贡井区认真贯彻落实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3-20 11:42 点击: 打印 关闭

一是传达精神。通过召开书记办公会、区纪委常委会传达王东明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同时,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在会上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关于贯彻落实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结合本年度工作,拟定工作计划,早启动、早实施、早见成效。

       二是明确重点。结合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精心准备,专题研讨,将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计划融合,制定并下发了2013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工作。

      三是理顺职责。结合纪委监察局各室职能职责,对2013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工作督办台帐,逐项逐条地对应相应各室,细化任务,落实人员,明确责任。

      四是加强督办。成立区纪委监察局督导小组,对各室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情况进行督办,对到期未完成的科室和经办人员,发放督办卡,跟踪监督,要求其限期完成。同时,要求各室完成的工作情况及时汇总,认真提炼,取得成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在全区范围内进行推广学习。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