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深入贡井区调研信访问题化解情况

来源:信访室 发布时间:2013-04-08 17:19 点击: 打印 关闭

   3月27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深入贡井筱溪街雷公滩社区和贡井街泥塘湾社区,了解两个重点信访问题化解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小波和相关乡镇、街道干部做了情况介绍。
  曹友良副书记先来到泥塘湾社区4组与艾叶镇交界一积满污水的防空洞口,实地察看群众反映强烈的经营户污水排放、垃圾堵塞的状况。当得知相关责任已经明确,因个别单位未履职到位造成污水尚未排放时,曹友良副书记指示,区纪委马上督查,责成责任单位限期落实整改措施,保证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207省道公路雷公滩社区段边沟淤泥垃圾堵塞,致污水四溢,居民反映多次。曹友良副书记对街道与社区积极作为,在市级责任单位未及时解决的情况下,想方设法解决了治标问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当即表示,将把情况反馈给该市级责任单位,要求其确定一个治本方案,解决此路段涵洞排水不畅的问题。在场2名居民和社区干部对市区纪委领导心系群众、深入实际的作风表示由衷的欢迎和赞赏。
       胡小波书记表示,一定落实曹友良副书记的要求,督促有关单位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群众贴心人的良好形象。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